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加坡离婚判决书公证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流程2023全新样本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1/20 12:19:08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新加坡离婚判决书公证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流程2023全新样本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随着疫情常态化,人们的生活逐步恢复到正规,之前被延误的事情也开始慢慢恢复。

新加坡作为国际都市,吸引着众多的国内人士前往工作、生活、学习,因此新加坡是海外华人较多的国家之一。在新加坡办理的离婚手续,取得新加坡家庭法庭发出的离婚证,现在要在国内办理相关事宜,如更改户籍婚姻状态、再婚、房产买卖等,就需要提供新加坡离婚证公证认证手续了。

在新加坡离的婚,国内不知道你的真假,这就需要新加坡公证机构公证,和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手续,国内的机构才能认可。

办理时需要提供:新加坡离婚证原件和申请人护照扫描件。

需要经过:新加坡公证员对离婚证进行certified true copy公证,之后送新加坡法律学会认证,最后送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

新加坡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