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香港结婚证出生证公证认证在大陆诉讼离婚使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1/29 10:22:08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香港结婚证出生证公证认证在大陆诉讼离婚使用

中国与香港隔海相望,加上香港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经济的高度发达,很多大陆人都纷纷前往香港去生活和工作。

去香港生活的华人越多,在香港当地结婚生子的现象也就越来越普遍。王先生和爱人在香港当地认识并结婚。后来由于两人长期异地分居,感情趋于平淡,两个人在协商之后,打算和平离婚。

由于王先生现在人在北京,两个人打算在北京办理离婚手续。期间王先生提供香港出具的结婚证和出生证,国内并不直接认可,要求先办理结婚证和出生纸的公证认证才能用于北京诉讼离婚使用。

王先生的爱人在香港,王先生人在北京,另一方人不在北京能办理离婚手续吗?

这个是没有影响的,只要其中一方能够到场,并提供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就能顺利办理离婚手续。

香港结婚证、出生证公证认证的流程为:中国委托人公证+加章转递认证。

香港结婚证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