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妈妈是上海人,香港宝宝落户上海如何办理香港出生纸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1/22 9:13:59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妈妈是上海人,香港宝宝落户上海如何办理香港出生纸公证认证

早些年很多内地宝妈会选择在香港生孩子,近些年随着中国内地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香港人来内地发展,甚至入籍中国内地。

张女士之前在香港结婚生子,现在孩子到了适龄入学年级,打算带着香港宝宝回到上海读书和学习,想着在中国内地长期发展,干脆让孩子跟着自己落户上海。得知要办理香港出生纸公证认证,但是人在上海,怎么办理呢?

香港出生纸办理公证认证,需要提供出生纸原件及父母有效护照扫描件,递交至香港律师罗,由中国委托公证人做公证,香港律师到中国法律服务(香港)公司盖转递章。

由于是用于上海落户,要求父母双方其中一方是上海籍,方能落户。在香港结婚的夫妻回到大陆办理户口、入学、房产买卖、证明亲子关系等,都要求提供香港出生纸公证认证。

香港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