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国内求职新加坡学历及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指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1/16 10:14:00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国内求职新加坡学历及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指南

欧美疫情尚未完全得到控制,中澳关系不稳定,在此情形下,很多人纷纷转变了留学方向,把眼光由英美加澳慢慢放回了亚洲,而新加坡作为亚洲四小龙之一,加上教育资源丰富,环境优美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子前往新加坡留学深造。

在新加坡留学之后,获取的高校学历,含金量也是很高的。但是涉及到新加坡学历,在中国境内使用,办理新加坡学历认证就显得尤为重要。国内部分城市及使用部门还额外要求提供在新加坡期间的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文书。

木言同学曾经在新加坡留学,现在入职某国企的时候,单位要求提供新加坡学历及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文书,于是找到我们,希望我们能帮忙解决新加坡学历及无犯罪认证问题。

新加坡学历及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都是官方出具的文书,无需公证,直接办理法律协会认证及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要求提供学历及无犯罪原件,及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

新加坡无犯罪学历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