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外籍宝宝来华生活如何办理爱尔兰出生纸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1/11 9:30:38 人气: 标签:

 外籍宝宝来华生活如何办理爱尔兰出生纸公证认证

爱尔兰是一个很美丽的国家,爱尔兰的绰号是“翡翠岛”,因为爱尔兰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景观。爱尔兰地理面积不大,对于这样一个小国来说,爱尔兰确实是一个强有力的国家。

不少人因为爱尔兰的美景,音乐和社会福利制度,纷纷前往爱尔兰留学和生活。在爱尔兰读研期间,在爱尔兰结婚生子,学业课程结束之后,带着宝宝回国生活,想知道如何办理爱尔兰出生纸公证认证。

在爱尔兰出生的孩子,不管是不是入籍爱尔兰,都会获取爱尔兰当地出具的出生纸,在国内落户、入学或办理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申请中国长期居留权等都要先办理中国使用部门承认的,经过公证认证的爱尔兰出生纸文书。

办理爱尔兰出生证认证所需材料清单如下:爱尔兰出生证原件,父母双方护照照片页扫描件,拿到爱尔兰当地,进行出生纸公证,外交部认证,中国驻爱尔兰使馆认证。

爱尔兰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