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线上办理新加坡同一人公证认证指南,来涨知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0/19 9:32:41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线上办理新加坡同一人公证认证指南,来涨知识

很多人回国处理移民新加坡之前在国内用中国身份购买的房产或者公司股份之类的资产,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会让你出具一份新加坡同一人公证认证文书。很多人回国之后,难不成为了这份文书又跑到新加坡去?费时费力还费钱,想知道能否在国内办理新加坡同一人公证认证。

易代通公证认证网能帮你跑腿,为你提供线上办理新加坡同一人公证认证服务,有需要的话,可以了解一下。

已经移民新加坡的人士,就会获得新加坡护照,由于当前中国的是不承认双国籍的,之前的中国身份将会被注销,如果在国内一些房产,公司股权,基金等是用中国的姓名进行登记的,在国内处理名下资产等各项事宜的时候,因此就会出现前后姓名不一致的情况。

新加坡同一人声明书是需要自行起草的,声明之前的中国身份与现在的新加坡身份(护照)是同一个人,并声明这份声明书真实有效。办理同一人声明时,需要自己写一份声明书,声明书里面可以写明现持国外护照号码、姓名,什么时间加入外国国藉,加入之前是持中国身份证,号码是多少,中文姓名叫什么等

新加坡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办理资料:

1、同一人声明书签字原件

2、委托书护照扫描件

3、领事认证申请表

新加坡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办理流程步骤如下:

1.办理好同一人声明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新加坡当地的公证律师进行文件的公证(政府性文件无需公证)

2.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通往新加坡法留学会办理认证

3.把文件送完中国驻新加坡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新加坡同一人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