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香港公司加章转递-用于北京市办理设立外商投资企业之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0/17 9:44:39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香港公司加章转递-用于北京市办理设立外商投资企业之用

香港是一个金融中心,身处其中,除可向各国家自由进行汇款交易外,还有超过200多种的金融服务,可通过互联网及电子交易服务进行银行的运作,非常方便。这也让很多人选择在香港注册公司,作为和大陆的连接点。

香港公司公证一般用于一下几种情况:

1、香港公司在国内设立外商投资企业或者中外合资企业

2、香港公司对外投资,并购境外企业

3、香港公司涉及到打官司

4、香港公司股权质押、银行使用

黄小姐是做国际贸易电器行业,不久前在香港注册成立了香港公司,现想以香港公司独资控股在上海、广东、山东聊城以及成都等四个城市设立外商投资企业,办理时各地工商局均要求提供香港公司的资料(状况)证明书方可受理。黄小姐不知道是什么情况,通过朋友询问得知需要办理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手续,也介绍找到我们易代通公证认证网,我们了解情况后告知其这种情况是需要办理香港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也叫香港公司公证公证。

由于黄小姐需要在多地注册设立公司,我们公证是可以接受用途写多个城市使用的,但是公证完成后能不能使用还需要自行跟当地的工商局确认。办理只需要提供这些文件即可:1.注册证书 2.商业登记证 3.周年申报表 4.章程  5.董事决议,完后会有一正一副两本公证书,由于本次公证需要到四个城市使用,我们建议黄小姐多申请两个副本。

香港公司办理公证认证程序:

1、香港的中国司法部指定的中国委托公证人进行公证

2、委托香港律师到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盖转递章

办理时长:差不多是5-7工作日。

香港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