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香港同一人公证认证用来处理移民前国内购置的房产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0/11 10:00:55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香港同一人公证认证用来处理移民前国内购置的房产

中国香港作为中西方文化的交融之地,是全球最安全、富裕且繁荣的地区之一,经济自由度也高居世界前列,而且与大陆文化相近,语言相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大陆人为了子女教育或者事业发展等追求选择移居香港,赴港定居或者工作,这里还拥有稳定的金融体制及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众多富豪及高净值人士规划资产的绝佳之地。

很多人移民香港之前,在大陆也是身价不菲,有很多资产,那么移民香港之后,如何处置国内原有身份的资产呢?房子、车子、银行存款、股票账户、五险一金账户、保险……这些都是用内地身份办理的,移民香港获取永久身份后我内地的财产如何处理? 

别着急,只要你能证明现在的你就是之前的你,一份香港同一人公证认证就能搞定。具体到香港同一人公证认证,易代通公证认证网要跟你好好说说,很重要。

由于我们无法直接证明香港身份证或回乡证上的人和原来内地身份证上的人是同一个人,所以无法用香港身份证或回乡证来办理变更登记,需同时办理“香港同一人公证”,再回到内地有关部门或机构办理有关手续。

香港同一人公证资料:香港身份证、大陆身份证、回乡证,章程证、及由律师起草的同一人声明文件资料。

香港同一人公证程序:中国委托公证人审核公证后转交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转递后,才能在内地使用。

香港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