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处理厦门房子买卖如何办理异地(香港)委托书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9/28 10:08:17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处理厦门房子买卖如何办理异地(香港)委托书公证认证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尤其是在工作方面,大家只有周末或假期才会有空闲时间,平时大多忙于处理工作。因此,有些事情本人是没时间亲自去办理的,所以我们往往会看到有些人会委托他人代办某些事项。而一些比较重要的事情,大家通常就会选择写一份委托书。最近有人问,异地可以办理委托公证吗?

客户直接咨询到我们易代通公证认证网:处理厦门房子买卖如何办理异地(香港)委托书公证认证,人在香港。

委托书的效力是经过公证机关公证过后为最大。由于委托书是香港出具的,因此还需办理委托书公证及加章转递认证程序,也就是说,需要盖有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转递香港公证文书专用章。委托书公证是依法证明委托人的单方授权行为真实性、合法性的公证文书。

办理香港委托书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当事人带着自己的身份证件去香港公证人面签签字,然后再办理公证认证事宜。

需要准备的资料:起草好的委托书,本人身份证扫描件等

以上文件准备好后,需将前述文件一并送交中国司法部指定的中国委托公证人进行公证,再交由中国法律服务(香港 )有限公司加盖转递专用章,前述文件只有在履行了这两个手续后方能在中国大陆地区作为正式的法律文件使用。办理时间:7个工作日。

香港委托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