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关于英国学历证明公证认证,这才是有效办理方法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9/19 8:29:29 人气: 标签:

关于英国学历证明公证认证,这才是有效办理方法

英国自然风光优美,文化氛围浓厚,教育质量优质,是很多准留学生出国的热门选择之一。作为老牌资本主义国家,实力不容小觑。英国教育水平世界领先,QS世界排名名校前一百英国就占了1/3。而英国毕业文凭含金量高,被全世界认可,无论在哪里找工作肯定都是加分项。

留学英国之后,顺利毕业,获取英国学历证明,从英国回来一定要及时做完学历认证,可千万不要小瞧它的重要性,因为不管大家是找工作还是继续国内升学,或者是落户、移民等,均要出示相关的学历认证文件。

关于英国学历证明公证认证,这才是有效办理方法,易代通公证认证整理的哦。

对于已经回国的英国留学生,办理学历认证确实比较麻烦,因为英国学历证明是英国出具的,办理认证的地点也在英国。如果不方便去英国,可委托办理,需提供真实有效的英国学历证明扫描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据实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把资料准备齐全后,就可开始进行使馆认证了,流程如下:

1.英国国际公证律师文书进行公证

2.把公证好的资料递交到英国外交部进行认证

3.中驻英国使馆认证

大部分国家的外交部认证机构为外交部,或者其他授权的认证机构。认证完成后,拿到的使馆认证书在中国就可以使用了,通常还会要求翻译成中文。

英国学历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