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香港结婚证律师公证及加章转递认证详情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8/9 13:35:29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香港结婚证律师公证及加章转递认证详情

随着去香港结婚的越来越多,办理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的需求也会增多,因为香港结婚证仅限于在香港境内使用,在中国内地使用,还需办理香港结婚证律师公证及加章转递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为你方便解释,附以案例进行讲解。

一般来说,香港结婚证在国内使用是比较频繁的,主要用于在香港结婚的夫妻回国办理户口、房产交易、配偶工作安置、办理准生证,离婚诉讼等,涉及到内地使用香港结婚证,办理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是一定要做的事。

案例回顾:由于在内地购置夫妻房产,需要提供香港结婚证明,在内地不能直接使用,要求办好香港结婚证公证,怎么办理呢?

香港结婚证公证资料:

香港结婚证公证需要提供结婚证明原件,夫妻双方身份证或护照扫描件,夫妻双方1寸照片各2张

香港结婚证公证证流程:

1、委托香港的中国司法部门指定的公证律师办理公证

2、委托香港律师到中国法律服务香港公司盖转递章

香港结婚证公证注意细节

1.香港结婚证公证的有效使用期为三个月。

2.如果香港人在大陆办理了结婚登记并拿了结婚证是不需要再办理香港结婚证公证了。

3.如果是内地人在香港需要用到结婚证公证需要在户口所在地相关部门进行办理。

4.香港是没有公证处的,因此在办理香港结婚证公证需要香港本地的律师来进行公正。

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