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加坡公司法国诉讼办理法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的实用攻略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6/20 9:52:30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新加坡公司法国诉讼办理法国注新加坡使馆认证的实用攻略

新加坡注册公司的好处:1、可以享受东盟零关税的自由贸易;2、可以享受各种税务优惠政策;3、可以帮助企业更好的打造国际品牌,营造良好的经商范围;4、可以很好的帮助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5、提高国际知名度等。以上就是大家喜欢去新加坡成立公司的几大原因。

在新加坡成立公司之后,在法国进行商务投资,发生了商业纠纷,新加坡公司在法国当地提出诉讼请求,法国当地要求核实新加坡公司的真实性,办理新加坡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于是找到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

法国当地因为不能确定新加坡公司主体的真实性,所以需要外国公司在法国法院上诉或应诉过程中,都需要对公司的主体资格办理法国驻新加坡使馆公证认证才手续。同时,新加坡公司在国内应诉需要委托律师代理,而给律师的授权委托书同样需要办理公证认证。由于新加坡公司文件上面不会体现谁是法人,所以还要公司出具一份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如果有一些证据是在新加坡产生的话,同样也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新加坡公司涉及到诉讼纠纷,进行认证,需提供的文件有:

1、公司注册证书

2、公司委托书

3、公司会议纪要

4、公司股东董事会议决议

5、公司资信证明

6、公司存续证明等文书。

新加坡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流程:

1、首先由新加坡公证人对相关文件进行公证签章

2、然后将做好的公证文件送新加坡法律学会认

3、最后由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

新加坡公司主体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