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正确办理说明书,让你一眼入心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6/15 9:56:10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正确办理说明书,让你一眼入心

很多人在香港结婚生子,现在回到内地生活,很多情况下,都会涉及到香港结婚证的使用,而香港结婚证直接拿到国内使用,是不具备法律效力的,要求先办理香港结婚证律师公证及加章转递认证。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这有一篇关于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正确办理的说明书,让你一眼入心。

找了个香港籍的男朋友,前两年和男朋友在香港登记结婚,拿到手的是香港结婚证,现在由于工作调动,举家来到上海生活,目前夫妻两打算在上海买套公寓,但是在进行房产交易的时候,要求先办理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

一般来说,香港结婚证拿到国内使用,主要是用于在香港结婚的夫妻回国办理户口、房产买卖、配偶工作安置、办理准生证,离婚诉讼等,涉及到内地使用香港结婚证,办理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才能产生域外法律效力。

需要注意的是,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只要不是涉及到国内落户,是不会要求夫妻双方其中一方到港签字的。

香港结婚证公证资料:

香港结婚证公证需要提供结婚证明原件,夫妻双方身份证或护照扫描件,夫妻双方1寸照片各2张

香港结婚证公证程序:

1、由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

2、然后转递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盖转递章

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时间为5个工作日左右,全程在香港进行,不要求本人到场。

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