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真是为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操碎了心,你要的认证攻略在这里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6/8 9:35:52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真是为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操碎了心,你要的认证攻略在这里

香港公司在国内的活跃度还是很高的,但是香港公司来华运作,是要求办理香港公司公证认证的,很多人都是在办理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时,感到了困难,如果你为了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操碎了心,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这有一篇攻略,能有效解决你面临的认证难题。

香港公司到中国大陆做投资,那么该如何判断自己的香港公司是否需要办理律师公证呢?首先我要明确一下香港公证是什么?香港公证人对香港公司的各类文件内容进行确认,并出具相关的公证书,这一过程称为香港公司公证。

大部分香港公司做公证认证的目的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证明公司成立属实

2、证明公司运营良好

3、证明公司财政情况良好

4、为内地投资和海外投资提供必要的文件

办理香港公司资料公证需要提供的资料:

1、公司注册证书确认本或复印本

2、公司商业登记证书复印本

3、公司董事会决议或董事会决议摘录确认本或复印本(签署委托书的授权代表身份证明)。

香港是中国的特别行政区,但香港与大陆实行的是一国两制的原则,因此香港公司想要进入内地开展业务时,还是需要进行相应公证,先经过中国司法部授权的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后出具公证说明书,然后转递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盖转递章。

香港公司文件加章转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