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香港使用英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办理攻略,建议收藏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5/7 10:39:15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香港使用英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办理攻略,建议收藏

英国是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不仅如此,英国当地的教育水平位居世界前列,每年有不少人赴英留学。英国学历证明在全球的认可度都比较高,可以与美国相媲美。

英国的学历一般分为:高中,本科,硕士,博士。不管是哪一种学历证明,只能在英国境内直接使用,涉及到英国境外使用,少不了要办理学历认证。而英国学历认证,又分为海牙认证和使馆认证。

那么什么情况下办理学历海牙认证,什么情况下办理学历使馆认证,跟着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接着往下了解。

如果你获取了英国学历证明,要在中国香港就业入职,学历证明成绩单是最常用的文件,英国属于海牙成员国,在国内香港使用,则只需要办理海牙认证。

如果你获取了英国学历证明,要在中国内地就业入职,中国不承认海牙文件,要求办理学历使馆认证。

英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地点:英国当地

英国学历海牙认证资料:学历证原件+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

英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流程:直递英国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即可一证多个海牙国使用,不限地区。

香港是没有办法承认英国教育局出具的学历证明文件是否真实有效。所以需要对文件办理国际公证认证,而英国和香港同属于海牙地区,所以只需要在英国办理海牙认证即可。

英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