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分享下疫情期办理法国委托书公证认证处理国内房产走心流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4/13 11:36:15 人气: 标签:法国公证认证

分享下疫情期办理法国委托书公证认证处理国内房产走心流程

疫情之下,做任何事都显得很艰难,尤其是人在国外,涉及到国内各项事宜的处理,更是难上加难。人在国外不能回国处理的各类事宜,都是可以通过委托书公证的形式加以实现。

人在法国,想对国内的房产进行售卖,办理法国委托书公证认证,委托国内亲友帮忙处理,你可以很放心。现在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分享下疫情期办理法国委托书公证认证处理国内房产走心流程

在法国留学,也在法国工作,短期可能不会回国生活,想把国内的房产卖了在法国买房。现在人在法国,没时间回国,加上卖房子也不是一下子就能成功的,回来了不一定能买房,还耽误事,问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能否办理法国委托书公证认证。这是很多在海外华人的心声,想出售国内的房产,觉得回国一趟太麻烦了(疫情期间回国更麻烦),委托书公证认证就流行起来了。

法国委托书需要当事人亲自起草,我司可提供委托书样本,当事人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以及办事机构的要求对委托书内容进行修改以符合当事人实际的需求。起草好的委托书,在中国被承认,需要办妥法国使馆认证。

提供材料:委托书原件,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受托人身份信息证明,申请表一份

认证步骤:法国公证人公证,法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法国使馆认证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有成熟的认证渠道和多年与公证人打交道的经验,即使在疫情之下, 也不影响法国委托书公证认证的办理。

法国委托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