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意大利同一人公证认证的地点选择,你说了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2/25 9:41:42 人气: 标签:意大利公证认证

意大利同一人公证认证的地点选择,你说了算

对于意大利同一人公证认证这份文件,与美国同一人,加拿大同一人没什么区别,都是专门为移民人士定制的文件,之前是中国人,后移民意大利,涉及到国内的房产,股票,基金,银行卡信息变更等事宜的处理,都是要求核实你现在的意大利身份与之前的中国身份信息是同一人。

因此要办理意大利同一人公证认证,证明你就是你自己。是不是有点拗口,但为了确保个人资产安全,有时候麻烦也是一种安全保护。

对于意大利同一人公证认证,这份文件也是跟美国加拿大同一人一致,要求自行起草一份声明书说明情况并声明意大利护照和中国护照为同一个人并附上意大利护照与中国护照的复印件,当事人进行签字确认,才能有法律效力。

与美国加拿大同一人公证认证不同的是,意大利同一人公证认证要求见证签字,这一点可能有点麻烦,如果人不在意大利,是不是就办不了呢?

意大利同一人公证认证通常有两种认证方式:

1,直接在意大利进行见证签字,本人到场,经过意大利公证人核实公证,意大利外交部认证,中国驻意大利使馆认证。

由于很多人不能满足抵达现场的缘故,滋生了现在普遍使用的第二种方法,在英国办理意大利同一人公证认证。

2,英国办理意大利同一人公证认证不要求本人到场,可进行视频签字,经过英国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中国一样承认文件的法律效力。

至于到底是在意大利办理同一人公证认证,还是在英国办理,你自己说了算,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都能为你提供认证服务。


意大利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