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为了让你看懂香港出生纸公证认证,我下了真功夫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28 15:26:15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为了让你看懂香港出生纸公证认证,我下了真功夫

很多人为了孩子获取香港公民的身份,都下了不少功夫,纷纷选择赴港生子。其实并不是宝宝在香港出生,就能落户香港,如果宝宝想落户香港,要满足一个基本条件,就是父母其中一方是香港人。否则,即使宝宝在香港出生,获取香港出生纸,也只能证明宝宝是在香港出生,并不意味着获取香港身份。

但是先不论宝宝是否获取香港身份,有一点要明确的是,香港出生纸涉及到中国内地使用,是要求办理香港出生纸公证认证的。为你让你看懂香港出生纸公证认证,我也下了真功夫。

随着近几年中国大陆的迅猛发展,很多香港人纷纷来华生活,就连香港宝宝也来到国内读书。吕女士一家就是常年在香港生活,近期由于工作调动,一家人都来到深圳生活,在办理宝宝上学手续时,深圳当地要求提供宝宝的出生证明。

由于宝宝是在香港出生的,提供香港出生纸原件,国内使用部门也不直接承认,要求先办理出生纸公证和加盖专递章,才能申办入学手续。

吕女士经过朋友介绍找到我们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委托我们办理,但是有一个要求,就是由于工作很忙 ,没有时间去香港,问要不要本人到港签字?

如果只是用于宝宝在内地上学,不涉及到落户的话,是不需要父母到港签字的,只需要提供出生纸原件,父母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

递交给香港律师楼,委托香港的中国司法部指定的中国委托公证人做公证,到中国法律服务(香港)公司盖转递章,认证时间在7个工作日左右,完成后就可以寄回国内使用。

香港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