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奥地利无犯罪申请严,认证更严,详细跟你说说避免出错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18 9:06:57 人气: 标签:奥地利公证认证

奥地利无犯罪申请严,认证更严,详细跟你说说避免出错

安全越来越成为旅游者出行最重视的因素之一。在做旅游决策,就业方向和移民的时候,都会把目的地安全作为一个优先考虑因素。根据网络大数据统计,奥地利成中国人眼中最安全国家之一,可想而知,每年去奥地利旅游,生活和学习的人不在少数。

随着中国人往返奥地利频率的增加,奥地利文件在国内使用的场合也随着增加。很多奥地利人来华或者曾经在奥地利长期居住过的中国人,回国时都会使用到在奥地利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这份文件。

奥地利无犯罪记录拿到国内使用,属于外来文件,办理中国驻奥地利使馆认证才能得到国内的承认,产生域外效力。

奥地利无犯罪这份文件听着就不好申请,确实你的直觉很敏锐,奥地利文件公证认证办理的并不像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那么简单。整个程序卡的非常严。可以说是一步之差,前功尽弃。对于奥地利文件公证认证不熟悉的人士,真心建议你找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认证机构办理,至少能确保准确的认证资料及认证文件的成功率。

实话说,奥地利无犯罪不仅申请严,认证更严,详细跟你说说避免出错。

奥地利无犯罪的申请,须得年龄满18周岁,在奥地利居住满一年以上,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只能通过邮寄办理,准备好申请资料,个人护照,照片,地址等。

申请下来的公证书,必须是一个月之内的方能认证,译文与原件相符,且无犯罪必须要求33式,定居者申办的文件在一个月之内递交方可有效,必须提供护照复印件。且奥地利使馆部门,只在每周三上午才收件。

这些条条框框,稍不注意,就功亏一篑。所有条件都达到标准之后,递交至奥地利外交部认证,中国驻奥地利使馆认证。

奥地利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