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加坡公司有权签字人公证认证记得收藏,总会有用到的那一天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1/23 16:21:44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新加坡公司有权签字人公证认证记得收藏,总会有用到的那一天

如果你对于新加坡公司有权签字人这份文件不太了解,这篇文章或许能问你答疑解惑。有权签字人,顾名思义,就是有权利对某一份文件或者某一件事情进行签字和决策,有一定的决策权。

既然是新加坡公司有权签字人,那肯定是代表新加坡公司名义来进行商务运营,大多指的是有权代表公司签字的人。只要签字人是经法定代表人授权的,跟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效力是一样的。

张先生想要在上海浦东区设立一家公司,不是以自然人的名义注册公司,张先生在新加坡有一家企业,公司运营良好,想要在北京开拓市场,以新加坡公司的名义在上海设立公司,在进行商务合作代表人签字时,合作公司要求出具新加坡有权签字人证明书公证认证文件。

一般来说,新加坡公司有权签字人证明在设立海外代表处或办事处、国际商标注册、国际讼诉和跨国商业合同签订等情况运营较多。

办理新加坡公司有权签字人证明公证认证所需材料如下

1. 公证认证申请表

2. 新加坡公司有权签字人证明原件

3. 公司法人护照,股东董事名册及注册证书扫描件

新加坡公司公证认证现在也不需要本人到场了,签字文件提供原件就可以,由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安排专人递交到新加坡办事处,先由新加坡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公证送往新加坡法律协会认证,在送往中国驻新加坡使领馆认证。

新加坡公司主体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