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香港公司来华运营,办理香港公司公证认证势在必行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0/12 10:53:56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香港公司来华运营,办理香港公司公证认证势在必行

随着中国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卓越表现,毫不夸张的说,中国是世界上率先恢复经济的国家之一。之前看过一篇报道,中国是全世界疫情最严重的时候,GDP唯一实现正增长的国家,可见中国的强大。很多外资企业想尽快的恢复资金链,纷纷涌入中国的经济市场,就连香港也不例外。

任何外资公司,想进入中国的经济市场,都得办理外资公司公证认证。香港公司也要办理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为你在线播报。

香港公司在华投资,参与诉讼,办理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是很常见的事,近些年随着公证认证文件的广泛使用,认证重要性越来越被重视,可以这么理解,香港公司在华运营办理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是必须要做的事。

香港公司资料公证认证,通常是对公司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香港公司法定文件 NNC1 或 周年申报表 NAR1进行认证,这是比较简单的资料,香港公司具体要提供哪些资料,还是要根据使用的途径来决定,但以上资料都是必不可少的。如果香港公司的董事/股东是中国内地的公民,则还需要提供董事/股东的身份证或护照到国内公证处做公证。

以香港公司在大陆投资经营、发生诉讼等,公司文件不能直接拿到大陆部门使用,需由中国司法部任命的香港中国委托公证人出具公证证明并由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盖转递章。

香港公司文件加章转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