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澳洲同一人公证认证怎么办?这份认证指南请收好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9/27 9:18:02 人气: 标签:澳洲

澳洲同一人公证认证怎么办?这份认证指南请收好

澳洲同一人声明书这份文件是移民澳洲之后,回国需要使用中国身份的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要求提供这份文件的,不仅要求当事人起草,律师审核,本人签字,还要求办理中国认可的中国驻澳洲使馆认证。至于如何办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已经帮你准备好了认证指南。

对于澳洲同一人,首先就是存在身份的转换的大前提,说白了就是移民人士,之前的中国身份与现在的澳洲身份不一致。需要自己起草一份同一人声明书,说明澳洲的护照与原中国身份证是同一人,并经澳洲律师审核无误后本人签字律师盖章,这份同一人声明才算有效。然后对起草好的同一人声明书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办理澳洲公证认证的目的是一国文书能在另一国得到承认,并且存在一定的法律效力,不致因怀疑文书的真实性而不认可,也就通常所说的文书产生域外效力。

澳洲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所需资料?

澳洲有效护照+中国护照+同一人声明原件+公证认证申请表

澳洲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程序:

1、把同一人声明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澳洲当地的公证律师进行文件的公证

2、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通往澳洲外交部办理认证

3、把文件送完中国驻澳洲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这三步流程缺一不可。也不能越级办理,总之,遵循一个原则:先公证,再认证。

澳洲同一人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