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港宝来华生活,收下这份出生纸“认证攻略”,意外好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9/18 9:18:14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港宝来华生活,收下这份出生纸“认证攻略”,意外好用

香港出生的宝宝,来华生活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在办理签证,上学等事宜,国内相关部门是要求提供港宝的出生纸,不仅如此,还要求办理香港出生纸公证认证。请收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这份诚意满满的认证攻略,意外好用。

温女士在香港结婚在香港生宝宝,想要回国帮小孩办理入学手续,提供的香港出生纸被告知不能使用,要去做公证以及加章转递认证,才能使用,那么如何办理呢?香港所出具的文件要在国内使用,其前提条件则是需要将文件做公证认证,确保文件的真实有效性,也为了使文件在国内的使用中具有相应的法律效力。

这是香港出生小孩,最常见的碰到问题。随着赴港产子的增多,香港宝宝出生后取得香港出生纸和护照,然后送回国内寄养,当孩子签字到期时,办理续期时,出入境管理局都会要求办理小孩出生证明的公证和加章认证手续。

香港出生纸要想在内地合法有效使用,就必须办理香港出生纸公证认证手续:

1、 委托香港的中国司法部指定的中国委托公证人做公证;

2、 委托香港律师到中国法律服务(香港)公司盖转递章;

3、 将该份文件寄回国内使用。

4、公证文书如需在海外使用,可办理国际公证,由律师公证后送香港高等法院加签。

香港出生纸公证认证需要提供原件,办理时间是一周。需要原件邮寄到香港

香港出生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