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国内处理房产美国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详情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9/9 10:56:15 人气: 标签:国内处理房产美国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详情

国内处理房产美国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详情

生活中涉及到美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的使用,一般指的是之前是中国公民后加入美国国籍这类人,要在国内使用到之前的中国身份,就需要办理美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别说你不会办,使用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交给你的认证技巧也很简单。

客户咨询到,已经获取美国护照,大陆的身份还使用吗?明确了是不可以的,中国是不承认双重身份的,已经移民美国,那么大陆之前的身份将会被注销,当以美国的身份在大陆处理之前中国的事宜,就会出现身份脱节情况,这时候就需要提供美国身份与大陆之前身份为同一人的声明文件,证明两个前后两个身份是为同一个人。

办理美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的目的是使美国同一人声明在大陆是存在美国的法律效力的,确保美国文件能顺利的在中国大陆使用。

美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的基本资料:同一人声明书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之前的中国身份信息证明,一份公证认证申请表格

在办理美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的时候,当事人需要在公证人面前签署声明书,内容大概就是“现在的我就是从前的我”。以上的文件原件会作为声明书的附件。在经美国公证人见证签署后,还会将公证书递交至美国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只有经美国使馆认证后,公证文件才能在内地使用

美国同一人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