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塞浦路斯同一人公证认证,办理一份中驻英使馆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9/1 9:35:27 人气: 标签:塞浦路斯公证认证

塞浦路斯同一人公证认证,办理一份中驻英使馆认证

持有塞浦路斯护照的华人,移民塞浦路斯后有两个不同的身份信息,移民后,持有塞浦路斯新的身份信息,回国处理之前中国身份信息登记的资产,房产等事宜时,出现了身份信息无法对上号的情况,使用部门要求当事人证明之前的中国身份信息和目前的塞浦路斯身份信息是同一人,出具一份同一人声明书,因涉及到在中国使用的,还得进行塞浦路斯使馆认证。

办理公证认证,需要先起草一份声明书说明情况,并声明塞浦路斯护照与中国身份信息为同一人,本人确认无误后,在文书上签字确认,律师盖章,文书才会生效。并附上外国护照与中国护照的复印件,只需要对一份同一人声明书进行认证即可。

塞浦路斯同一人声明书可以在塞浦路斯办理,但因为疫情情况,办理时间比较长,也没有加急服务,且费用也高,着急使用的人士也可以选择在英国办理,英国使馆部门可以受理各国的使馆认证服务,塞浦路斯同一人声明书办理英国使馆认证时,要求提供塞浦路斯同一人声明书原件,之前的中国身份信息,现在的塞浦路斯身份信息,英国使馆认证的申请表。

塞浦路斯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与英国本地的文件,办理公证认证的流程是一模一样的,先公证后认证,经过英国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英国办理,时间15个工作日就可以搞定,费用也不高。办理出来的公证书同样具有法律效力。

塞浦路斯同一人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