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关于香港公司国内投资香港公司文件公证认证的一些流程指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8/12 9:53:52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关于香港公司国内投资香港公司文件公证认证的一些流程指南

人如何进步?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其实这句话里面就有答案,两个字,思考。确实是这样,遇到任何事情,都需要都思考,总结经验。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作为涉外文件认证代理行业翘楚,自然也不例外,下面总结了关于香港公司国内投资香港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的一些办理思考。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香港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在香港,如果需要进行设立合资或外商独资企业,注册商标,设立代表处等商业行业行为。其相关部门就会需求投资人提交主体资格证明。这些证明文件可以是香港公司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法团成立表格、公司合同、董事名册、公司良好存续证明等。

香港公司签署的合同文件拿到中国内地使用,是需要对香港公司主体文件及合同文件办理公证认证的,首先要确保香港公司的真实存在,即对主体文件进行公证认证,签署的合同文件才生效,办理公证认证才有意义。

香港公证认证即由香港公证人对香港公司文件内容加以确认,香港公证以公证书的形式体现,由公证人对文件审核后,将公证书和所附文件捆绑为一体,并在公证书上签章。然后将做好的公证文件送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章转递。香港公司公证认证办理时间为7工作日。

香港公司文件加章转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