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国内诉讼意大利公司公证认证那些你不知道的办理程序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8/12 9:27:24 人气: 标签:意大利公证认证

国内诉讼意大利公司公证认证那些你不知道的办理程序

意大利一直位居全球最重要的经济发达国家前十之列。在欧盟国家中是第三大经济体,与其他发达国家相比具有独特的发展优势。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外企业选择在意大利注册公司。

意大利公司在中国设立合资或外商独资企业、设立代表处、商标注册、法院诉讼等商业活动时,或是国内企业与意大利注册的公司产生贸易纠纷需要在国内对境外企业提起法院诉讼时均需要出具境外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并需办理中国驻意大利领事馆的认证以此证明主体资格真实存在。

意大利公司法院诉讼公证认证,即意大利公司在国内法院办理诉讼时,在办理公证后,再办理使馆认证手续。

中国公司与意大利企业发生商业纠纷,可以在中国境内起诉意大利公司。在起诉时首先需要向国内法院递交意大利公司的主体资格证明,用于确立被告的身份。

意大利认证流程:国际公证人公证,意大利各省督府和检察院认证,中国驻意大利使馆认证。

意大利使馆认证时间在30工作日左右。

办理的文件是:注册证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意大利公司出具的相关证据

意大利公司不管是身为被告或者是原告,公司文件在国内使用,办理使馆认证程序是一致的,时间也一样,费用也差不多。

意大利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