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实用干货,让你新加坡结婚证使馆认证办理的毫不费力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8/10 9:57:40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实用干货,让你新加坡结婚证使馆认证办理的毫不费力

如果你觉得新加坡结婚证公证认证你自行办理很困难,或者是对新加坡结婚证一窍不通,看看这篇认证干货,让你的新加坡结婚证公证认证办理的毫不费力。

无论是新加坡公民还是中国公民,持有新加坡结婚证,并在中国大陆使用,则必须办妥新加坡使馆认证,一份被中方承认的新加坡文件必须经过中国驻新加坡使领馆认证。

在此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首先恭喜一对新人顺利完婚了,在新加坡所领取的结婚证是属于外国文书。由于当前中国尚未与任何一个国家签订了互免领事认证的双边条约或协议,因而新加坡文书拿到中国使用,都是需要办理领事认证。认证之前是需要办理文书公证,公证认证是逐级办理的,不能同时办理。新加坡结婚证在用于国内房产的处置、办理准生证或者修改婚姻状态等需要办理结婚证公证认证。

新加坡结婚证使馆认证资料:

1.新加坡结婚证原件

2.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填写一份公证认证申请

新加坡结婚证使馆认证流程:

由于新加坡结婚证是官方出具的文件,根据新加坡领事认证的最新要求,政府出具的文件,无需办理文件公证,可直接进行新加坡法律协会认证,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我司专业受理新加坡使馆认证,如您有其他认证问题可直接与我司顾问联系。

新加坡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