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办理越南出生证公证认证事宜,保证你一学就会,快往下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30 10:19:19 人气: 标签:越南公证认证

办理越南出生证公证认证事宜,保证你一学就会,快往下看~

越南出生的宝宝,会获取一份出生证明,并且用及的地方是比较多的,越南出生纸可以直接在越南使用,但是越南出生证是不可直接用于中国的,能被许可使用的前提是办妥公证认证手续。

出生证用途:给孩子在国内申请落户、申请入学手续、签证到期续期、把孩子寄养在国内等。

越南出生证,在中国使用,需要进行公证认证

办理越南出生证公证认证提供的资料并不多,只需要出生证扫描件,父母双方护照扫描件,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即可。

先由越南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公证

其次是越南外交部认证

最后到中国驻越南使馆认证

如本人不在越南,可以由他人或者代办机构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为递交认证申请都是可以的。

办理费用:费用是依照行情的变化而变动,不外乎律师公证费用,认证费用,手续费用,国际快递费用。

办理时间:30个工作日左右,疫情时期,时间会延长。

想了解更多越南文书公证认证的咨询,请访问易代通使馆认证网http://www.51rz.org/

越南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