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跟着易代通学习办理香港委托书公证认证是真香啊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28 10:03:18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跟着易代通学习办理香港委托书公证认证是真香啊

现在有很多流行词,你知道yyds(永远的神),真香都是什么意思吗?其实都含有夸赞的意思,在这里给大家列举两个小例子,最近热播剧觉醒年代yyds,就是说这部电视剧空前绝后,绝无仅有。还有之前的山河令在拍摄期间,不被看好,遭到广大网友疯狂吐槽,结果真香了。

今天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给大家介绍的是关于香港委托书公证认证,跟着我们一起学习,结果就是真香,你也会办理香港委托书公证认证了。

香港委托书,一看就知道是人在香港,出具的一份个人委托书,大多数是房屋委托书,用于处理大陆的房产,委托他人代为行使自己的合法权利,这是受到法律保护的。

但是香港委托书直接在国内使用又是行不通的,办理香港委托书公证认证,香港委托书在大陆使用毫无阻碍。

之前在深圳买的房子,现在人在香港工作,也嫁到香港,想把深圳的房产卖了,但是本人没有时间去深圳,而且买卖房子也不是一两天就能搞定的事,因为委托深圳的亲友帮忙出售房产,自己授权给他们,也就是所谓的香港委托书。

香港委托书是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进行起草的,经由律师审核,本人签字方可生效。准备好委托书原件,委托人身份信息,受托人身份信息,把资料递交至香港当地进行公证认证。经过国际律师对香港委托书进行公证,把公证之后的委托书送往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盖转递章,就可以邮回深圳使用了。

香港委托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