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比利时授权委托书中驻比利时使馆认证办理程序这些要点记清楚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26 10:10:36 人气: 标签:比利时公证认证

比利时授权委托书中驻比利时使馆认证办理程序这些要点记清楚

比利时王国,简称“比利时”,位于欧洲西部沿海。比利时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外贸为其经济命脉,是世界十大商品进出口国之一,全国GDP的大约三分之二来自出口。比利时是欧盟和北约创始会员国之一,也是联合国、世界贸易组织等国际组织的成员国。

比利时产生的文书拿到中国使用之前,必须办理中国驻比利时使馆认证,方可在中国有效使用。比利时公司在国内使用的场合越来越多。比利时公司设立外资公司,包括比利时代表处,比利时独资公司,比利时收购国内公司;比利时公司在法院办理诉讼,比利时在国内购买房产等等。当比利时公司在这些场合使用时,首先就必须办理比利时公司公证认证手续。比利时使馆认证要拿到中国驻比利时使馆办理

是这样的,客户在比利时公司开具了一份董事决议和一份授权委托书,客户要用这份董事决议授权委托书在国内打官司。但是比利时公司开具的资料是不能在国内直接使用的,中国会要求客户在比利时做公证认证。对于国外公司在国内打官司,需要对国外公司主体资格以及授权国内律师的委托书进行公证认证,如果董事就在国内,可以直接面签,但是还需要证明该人就是有权签字人的决议,以及公司主体资格还需要办理公证认证。

比利时公司主体资格包括比利时公司营业执照及公司良好存续证明。 一般情况下比利时公司要在中国境内成立外商投资、设立分支机构、办理企业并购时, 国内相关部门比如商务部会要求企业提供其比利时公司 主体资格认证; 或者国内公司在于比利时公司发生商业纠纷需要在国内法院起诉比利时公司时, 法院也会要求当事人提供比利时公司的主体资格认证。

比利时公司使馆认证办理所需资料:

1、需要公证认证的原件;

2、护照首页扫描件。

3、比利时公司的注册证书(如注册证书没有显示董事信息,还需要提供董事名册)

办理流程:比利时公证机构公证;比利时外交部认证;中国驻比利时使领馆认证。

费用包含:外交部费用+使馆费用+服务费办理时间:30天左右

认证手续在比利时当地进行,大部分文书都无需当事人到场,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全权负责公证认证事宜,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认证,把认证好的文书寄送给当事人,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比利时文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