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国内小学毕业证及成绩单公证双认证韩国上初中使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14 11:42:17 人气: 标签:中国成绩单公证认证

国内小学毕业证及成绩单公证双认证韩国上初中使用

对出国文件办理中国使馆认证相关知识点,其实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晦涩难懂。国内小学毕业证及成绩单公证双认证毕竟不是法律条文,理解了办理起来还是是比较简单的,接下来一起来聊聊国内成绩单涉外公证书,谈谈认证注意事项,畅所欲言。

现在人民生活条件好了,一般小康富裕点的家庭都能负担的起孩子去海外留学,留学一般指一个人去母国以外的国家接受教育学习等。留学时间分为短期和长期,从几个星期到几年不等。

来自北京的张小姐,老公在韩国工作,现在举家一起去韩国生活,宝宝刚好在国内小学毕业了,再去韩国读初中,韩国当地学校要求提供国内小学成绩单和毕业证明,才能申办韩国上初中的相关手续。

国内小学毕业证明及成绩单,上面都有国内学校的公章及校长的签字,在办理涉外文件公证时,会核实认证文件内容的真实性,其中,学校盖章及校长签字就是核实真实性的一种途径。办理好国内小学毕业证明公证之后,还要求办理中国外交部认证,韩国驻华使馆认证。

在这里要申明一下,毕业证和成绩单是2份文件,因此办理涉外公证书的费用是按份收取的,故为2份,一般情况下,各国使馆,都是一份文件收取一份费用,即使同时办理,也是2份不同的文件,收费都是按份计算。

中国成绩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