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大使馆认证:美国资格证书公证认证手续是什么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11 10:42:51 人气: 标签:

大使馆认证:美国资格证书公证认证手续是什么?

美国文书送往中国内地使用,要求办妥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在国内使用才具备法律效力。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的老师给您分享。

美国使馆认证文件范围:

个人文件:美国结婚证,美国出生证,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学历证明,寄养委托书,死亡证明,护照,同一人声明书,房屋委托书等等。

公司文件:公司营业执照,公司章程,公司股东和董事信息,公司存续证明,公司银行资信,公司商业委托书,合同,发票票据等等。

美国对于很多人士并不陌生,会有少部分人士会前往美国工作,学习,生活等,如在美国获取的资格证书,该证书需要用在美国境外,在中国深圳使用,则还须办妥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使馆认证是需要提供资料原件的,不需要本人亲自办理,人不在美国,可通过委托代办,更能节省认证时间,其认证详情如下:

美国资格证书使馆认证资料:

美国资格证书文件原件;

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使馆认证申请表

美国资格证书使馆认证的流程:

将美国资格证书文件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的公证员进行公证;

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

将州务卿认证好的文件递交到中国驻美国使馆办理认证。

美国资格证书使馆认证的时间:

美国资格证书文件使馆普通认证时间大约为15工作日;

美国资格证书文件使馆加急认证时间大约为7工作日

美国文书认证最快是7个工作日,认证好的文件,是有有效期的,通常为6个月,此外认证好的文件不得擅自涂改,或则拆换,确保是原始的认证文件,才可正常使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