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意大利使馆认证:意大利公民学历证明证明认证用于入职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11 10:37:23 人气: 标签:

意大利使馆认证:意大利公民学历证明证明认证用于入职。

朋友是意大利人,因喜欢中国的生活环境,决定长期居住在中国,目前入职一家教育培训机构,在办理入职手续时,需提供一份学历证明,并经过意大利公证认证后的文书。

朋友和我都在国内,两人不想亲自回到意大利办理公证认证,想知道能不能找代办,或者邮寄进行认证?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帮您分享。

意大利公证认证是可以代办的,但不可邮寄认证,意大利使领馆官方明确告知,不接受邮寄的形式进行认证,由于无法确保邮寄过程中文件的安全性。

代办或者本人亲自前往递交文件都是可以的,大多数人为了节省认证时间,认证费用,以及想确保认证好的文书是可以正常投入使用的,会选择专业的机构代为受理公证认证,这是最为明智的认证渠道,对于本人不熟悉认证手续的人士来说,亲自办理是十分折腾人的。

意大利公民在国内就业入职,需要提供学历证明,如直接提供原始文件,或者中文翻译件,都是不行的,还须办妥意大利使馆认证,其详情如下:

意大利学历证明证使馆认证流程:

1、委托国际公证律师或公证员将意大利学历证明证进行公证;

2、将公证过的学历证明证送意大利省督府进行认证;

3、将经过英意大利交部认证的学历证明证送中国驻意大利办理使馆认证。

意大利学历证明使馆认证的资料:

意大利学历证明原件;

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公证认证申请表一份

意大利学历证明使馆认证的时间:

意大利学历证明使馆认证的时间大约为15工作日,加急大约是7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