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意大利死亡证明公证认证国内继承房产这个操作666!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7 10:29:45 人气: 标签:意大利公证认证

意大利死亡证明公证认证国内继承房产这个操作666!

亲友在意大利意外或病故死亡,在国内为亲友办理销户手续、财产继承、房产处置等事宜时,国内相关部门会要求家属提供死者在意大利的死亡证明,并对该死亡证明办理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的领事认证以证明该死亡证明的真实性。

意大利死亡证明是意大利政府签发的文书,中国相关部门不直接承认由外国政府签发的文书,该文书必须办理意大利死亡证明认证程序才能被中国政府接受。意大利死亡证明认证涉及意大利公证人公证、意大利外交部认证及中国驻意大利使馆认证多个步骤。

另外,国内有些城市除了要求提供意大利死亡证明认证文件外,还会要求同时提供意大利死亡证明的翻译件,那么只需要将领事认证后的意大利死亡证明在中国公证处做翻译并公证即可正常使用。

意大利死亡证明公证认证所需材料

1)公证认证申请表

2)意大利死亡证明原件

3)申请人(一般为直系亲属)护照首页扫描件及在意大利有效居留证明扫描件

意大利死亡证明公证认证处理时间

一般情况下意大利死亡证明认证办理时长为5-6周,不包含邮寄时间。时间是不是有点久?如果着急使用,此文件也是可以在英国办理的。在英国办理,时间快,费用低,办理出来的公证书同样具有法律效力,在国内也能有效使用。我们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很多客户都有这样操作,文件百分百靠谱,这个操作666!

如果你想进一步了解意大利文书公证认证的事宜,你们只需要将我们网站自己喜欢的文章进行收藏,或者直接联系我司专业顾问。

意大利死亡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