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简单几步就能办妥澳洲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手续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2 10:31:53 人气: 标签:

简单几步就能办妥澳洲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手续

澳洲籍华人,中国当前是不承认双国籍的,加入澳洲国籍之后,中国的身份将会被注销,澳洲华人在国内处理之前用中国身份登记的各项事宜,事情往往会比较麻烦的,国内的身份被注销,国外的身份和国内身份出现对不上号的情况,例如早期在国内买房,登记的是中国身份,多年后以澳洲公民的身份在国内处理房产事宜,则需要提供澳洲同一人声明书,证明澳洲身份和中国之前的身份是为同一人的。

澳洲同一人声明书如何获取呢?

同一人声明书非政府机构直接出具,需要律师起草好,当事人签字,各国都有规定的起草范本,按照要求起草好声明书后,也就是获取了文件,方可进行认证手续。

澳洲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资料:

1.澳洲同一人声明书原件

2.申请人中国,澳洲身份证明扫描件一份

3.公证认证申请表一份澳洲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流程:

1.送往澳洲当地的公证人公证

2.送往澳洲外交部认证,外交部官员公证律师的资质

3.中国驻澳洲使领馆认证

如果自己不方便办理,可以委托我司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澳洲文件公证认证,会由我司全权办理,在25个工作日左右整个认证流程就结束了,拿到国内就可以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澳洲签字文件要求本人到场面签,如果不能到场的话,可以进行澳洲驻华使馆视频见证签字公证,同一人声明书中一定要有:特此声明,澳洲护照与中国护照均为我本人所有,系同一人,我保证以上内容属实,如有不实之处,本人愿承担由此所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

这简单几步流程想必大家都已明了,接下来,话不多说各显神通了

澳洲同一人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