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意大利无犯罪公证认证于中国大连参加国考之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5/17 11:52:23 人气: 标签:意大利公证认证

意大利无犯罪公证认证于中国大连参加国考之用

对于在意大利居住时间超过一年的人士来说,不管是哪国人,涉及到在国内求职找工作,参加国考,都是需要提供在意大利期间的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
在意大利留学之后,现在回国要参加国考,考大连的公务员,报考单位要求提供意大利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文件。人在国内了,还能办理意大利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吗?
是可以的,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受理全球200多个国家的涉外公证认证文件。意大利无犯罪证明需要先申请,申请下来之后,并不是万事大吉了,国内是不能直接使用的,还需办理意大利双认证。
意大利无犯罪证明申请与其他国家的无犯罪证明申请资料大同小异,提供个人的有效护照,个人彩色照片,在意大利常住地址,必要时还需提供在校的证明文件,申请时间在1个月左右,申请下来之后的意大利无犯罪证明,要办理意大利双认证也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可以这样说,申请+认证,至少也要2个月的时间。如果你打算参加国考,一定要合理计划好时间,以免误事。
意大利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资料:意大利无犯罪原件,申请人护照,意大利使馆认证表
意大利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流程:意大利公证人公证,意大利外交部认证,中国驻意大利使馆认证

意大利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