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离婚证明澳洲结婚使用公证双认证简易方法2021最新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26 10:49:49 人气: 标签:中国离婚证涉外公证书

中国离婚证明澳洲结婚使用公证双认证简易方法2021最新
最近赵丽颖和冯绍峰离婚的事件又上了热搜,很多人都好奇,为什么明星离婚率这么高,其实不止是明星,生活中离婚的现象也随处可见,所以才会有“离婚冷静期”相关法规的出台。
在中国离婚是比较简单的,只要双方拿着结婚证,身份证和户口本就可以在民政局登记离婚了。民政局会给你们一个一个紫红色小本本,就是你们的离婚证。拿到离婚证,就意味你们之间的婚姻关系已经结束,从法律意义上说,你是单身状态。
如果你持有中国的离婚证,想去澳洲结婚的话,澳洲当局没办法识别你中国离婚证是真是假,为了防止重婚罪,会要求对办理中国结婚证涉外双认证,澳洲只承认经过中国使馆认证签字盖章的文件。
中国离婚证由于是政府性文件,办理公证双认证的资料准备是比较简单的,准备好离婚证明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就可以了进行中国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澳洲驻华使馆认证。
出国使用的文件办理公证双认证的时间一般在15个工作日,但是对于一些小众国家,认证时间是稍微延迟的,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快马加鞭大体上需要25个工作日左右。

中国离婚证涉外公证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