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回国处理中国身份的财产需办理法国新旧身份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22 11:15:18 人气: 标签:法国公证认证

回国处理中国身份的财产需办理法国新旧身份公证认证
法国是一个浪漫之都,相信每个人心中都希望能够去一趟法国,感受一下法国的浪漫多情。每年都有很多国人选择去法国旅游,也有很多国人移民至法国,获取法国公民的身份,持有法国护照,如果在国内在使用到之前的中国身份,就需要证明之前的中国身份与现在的法国身份为同一人,需要办理法国新旧身份公证认证。
那么,什么情况下需要办理法国新旧身份公证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一言以蔽之,回国处理中国身份的财产需办理法国新旧身份公证认证。
法国新旧身份公证认证,也叫新旧身份关联认证,中国身份与法国身份为同一人的事实认定,因为你移民至法国后,中国的身份自然就注销了,中国是不承认双国籍的,你现在的法国身份,国内又不能直接辨别与中国身份的关联,自然不会让你处理中国身份名下的财产,因此要办理新旧身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并声明愿意承担法律后果之后,才能对之前的中国身份财产进行合法的处理。
法国新旧身份申明书需要先自行起草,如果您知道起草的具体事项与内容,可以咨询我们专业的认证顾问,还需提供您之前的中国身份信息(身份证号码),现在的法国身份信息(护照号),然后资料准备齐全就可以办理法国公证人公证,法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法国使馆认证了,完成以上三步流程的法国新旧身份声明书就可以在国内使用了。

法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