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人移民美国广东无犯罪证明涉外公证书详细讲解无保留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19 11:23:06 人气: 标签:广东无犯罪公证认证

中国人移民美国广东无犯罪证明涉外公证书详细讲解无保留
中国人移民到美国不是什么新鲜事,每年都有很多人移民到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等发达国家,当然也有很多人移民到中国。中国人移民到美国的话,是需要提供在国内的无犯罪证明,并办妥中国大使馆认证,才能德国美国移民局的承认,接受你移民的申请。
中国无犯罪证明,自然是中国出具的文件,是由申请人在国内最后居住的城市或者由户籍所在地的相关部门出具的,基本上是需要当事人自行去申请,把申请好的公证书原件递交至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并提供自己的身份信息证明文件,我司会把文件递交至中国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美国驻华使馆认证。全程都是在中国北京办理的。
客户是广东人,要移民美国,办理广东的无犯罪证明涉外公证书,是不需要去北京办理的,在广东办理公证双认证也是可以的,中国有四个区可以受理涉外公证书双认证,北上广深,一般我们会根据客户的居住地点,采取就近原则办理双认证,可以有效的缩短认证的时间。
中国无犯罪证明涉外公证书的时间在15个工作日左右,一般用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都是15个工作日左右,如果是西班牙,泰国,瑞典等国家,差不多要花费25个工作日。

广东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