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加坡结婚证公证认证办理有烦恼,这里有流程全部打包带走~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16 11:02:53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新加坡结婚证公证认证办理有烦恼,这里有流程全部打包带走~
你好,请问我和先生是在新加坡办的结婚证,我是马来西亚籍,先生是中国籍,一定要在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办认证吗?
是的,因为是在新加坡领取的结婚证,现在要用于中国,就需要办理新加坡的结婚证公证认证手续。
新加坡结婚证使馆公证认证:主要用于在国内办理小孩的准生证,想要在国内办理永居,想要在国内进行房产交易,改变国内户口本上的婚姻状态。
这样说吧,任何国籍的人士均可在新加坡注册登记结婚证,领取新加坡结婚证。在新加坡领取结婚证,拿到中国使用,必须首先办理新加坡结婚证公证认证手续,方可在中国有效使用。
在新加坡领取的结婚证,在国内买房使用,不可以在国内公证处或新加坡驻中国使馆公证,需要办理的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由国际公证人申请的副本,都是送新加坡法律学会认证,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如果公证授权书或其他签字文件,律师会先办理公证,再由新加坡法律学会认证,最后是办理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
新加坡结婚证使馆认证办理时间:普通办理时间为25个工作日左右
我司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会在承诺的时间内办妥文书认证,并寄送给客户,并提供一切售后服务,确保认证文件能正常投入使用,认证文件有效期限为6个月,在办理好之后,在六个月内都可使用。

新加坡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