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加坡放弃遗产声明使馆认证对资料有什么要求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12 10:50:07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新加坡放弃遗产声明使馆认证对资料有什么要求
放弃遗产继承声明书,也叫放弃遗产证明书。这份文件主要用于遗产继承时,继承人表示自愿不继承遗产,不参与对遗产的分割,对自己应继承的遗产份额声明部分或全部放弃的一个自愿行为。
说简单点,就是人在国外,主动放弃国内遗产继承的第一继承人身份。这份文件拿到国内使用,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接下来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新加坡放弃遗产继承声明书公证认证的最新动态。
杜小姐本人在新加坡,父母去世后留有一处房产可继承,杜小姐本人想放弃继承遗产,疫情影响不能回国出面处理相关事宜,经过咨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得知,需要杜小姐出具一份放弃遗产声明书,因杜小姐当前是在新加坡的,拿到的放弃遗产声明书属于新加坡文书,在中国大陆使用,还得完成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
作为遗产继承人,是有权放弃继承遗产的,需要当事人出具一份放弃遗产声明书。
新加坡放弃遗产声明公证认证程序如下:
认证资料:应提交被继承人死亡证明和申请人与被继承人亲属关系证明,以及所放弃房产或财产证明。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认证申请表一份
认证时间:28个工作日
认证流程:新加坡当地的公证人公证,新加坡外交部认证,中国驻新加坡使领馆认证
需要注意,所有的手续都是在新加坡当地进行的,在中国使用,并不是在中国进行海牙认证,很多人士都会认为文书在中国进行海牙认证,这是不对的,使馆认证得在文件出具的国家完成认证

新加坡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