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出生证到法国留学公证双认证流程必须为你奉上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12 10:55:19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双认证

中国出生证到法国留学公证双认证流程必须为你奉上
出生证到法国留学公证双认证到底是指什么呢?通俗的说就是一个法国驻华大使馆说该省市的外事办的人不是假的,外事办的人说公证处的人不是假的。公证处说你父母是谁的一份证明。这样说你明白吧。
国内的出生证,需要拿到法国去使用,需要办理法国驻华双认证的,办理地点是必须在国内办理的。在提供出生证时最好是提供近三个月的出生证为好
既然你已经有了国内公证处的出生公证书了的话,那就好办了,如果你不方便办理,找你家人或者朋友去当地外事办去办理就行,也可以联系代办机构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为办理,接下来的双认证你就不用管了,法国双认证一般需要半个多月,有这些要求:
1、必须把需要做双认证的文件做成涉外公证书。
2、然后拿着公证书原件及其它材料去做双认证。(每个国家要求不同)
3、因外交部认证不接受个人,所以必须通过代办来办理双认证事宜。
4、通过代办递交公证书到外交部认证处;代办审核并递交外交部认证处,外交部审核并认证。
5、外交部认证完公证书递交法国驻华大使馆认证;法国驻华大使馆审核并认证。
你需要注意的是:译文必须为法语。一般公证处有指定的翻译机构,你千万不要图省钱就自己翻译,以免内容不准确从而影响你的正常使用  2、出生实体公证书须贴当事人照片并盖钢印。
以上便是中国出生证到法国留学公证认证流程的所以内容。若你想了解更多的法国留学的相关内容,可锁定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你遇到的所有问题都聚集在这里。感谢你的阅读。

中国公证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