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百慕大公司驻京代表处年检存续证明公证书所需资料,权威机构解读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18 10:14:40 人气: 标签:外资公司公证认证

百慕大公司驻京代表处年检存续证明公证书所需资料,权威机构解读

2020是不凡的一年,很多艰难,也很多遗憾。但2020终究会成为历史,2021的到来,我们终会迎来新的曙光。对所有人而言,新的一年,是生命的「新生」;对外资公司来说,新的一年,也是年检的开始。
对于外资公司年检,要提供外资公司存续证明公证书,想必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接下来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重点跟大家聊聊,如何办理外资公司存续证明公证认证及年检所需资料。
无论是离岸公司还是外资公司,在国内运行每年都必须要对公司进行年审,如果未年审将会产生罚款,严重时将会面临注销其公司,根据逾期时长情况而定,一旦超出所规定的的时间范围,公司将会被强制注销掉。
年审就需要提供外资公司的驻华代表处存续证明及其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文件,直接提供原件国内工商局是不受理的。根据国内最新外资代表处登记管理条例,代表处变更时凡是国外母公司出具的文件,均需办妥公证认证手续。对于外资代表处首席代表变更,需要提供任免职文件公证认证。办理外商存续的合法营业证明公证认证的目的就是为了确保国外文件的真实有效性。
代表机构向登记机关提交本报告书时,还需提交:
1)关于代表机构费用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对于从事营利性活动的代表机构,该审计报告还应包括营利情况的相关内容)
2)代表机构登记证复印件、
3)外国(地区)企业存续的合法营业证明(合法营业证明包括公司注册证明、商业登记证明、企业迄今仍存续证明)。
办理外资存续的合法营业证明公证认证的流程一般是:
1、文件出具国公证人公证;2、文件出具国外交部认证;3、中国驻文件出具国使领馆认证
外资驻华代表处通常起到的作用是代表母公司在国内进行相关的业务联络,来宾接待,加强母公司和当地企业、政府的关系合作,代表母公司处理在当地的一些事宜。代表处并不是一个独立的法人机构,所以其不可以进行直接的盈利性质的商业活动。

外资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