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西兰新加坡澳洲出生证公证认证中国使用办理指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13 13:47:34 人气: 标签:新西兰新加坡澳洲出生证公证认证

新西兰新加坡澳洲出生证公证认证中国使用办理指南

疫情期间,如何办理新西兰新加坡澳洲国家出生纸公证认证,很多人都想知道,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在线整理外国出生纸公证认证办理步骤。

近些年,不少宝妈都选择在海外生子,其中在英国,美国,香港等地区出生的小孩在中国不在少数,就是希望宝宝能获取外国国籍。在外国出生的宝宝在回国回到大陆之后,需要办理的相关手续,境外文件都是要经过中国大使馆认证后才能在中国被承认。

宝宝在海外出生,现在回国办户口,国内相关部门需要出具一份海外出生纸公证认证文件,才能认可,否则不给办理。其实这个问题是很多外籍出生宝宝都会碰到的问题,随着国内人到海外生子的增多,孩子出生后,一般都是到国内寄养,因此很多地方都会用到外国的出生证,比如上学,上户口,办理入学以及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等等,但是由于是外国的出生纸,国内不能辨别真假,因此,需要办理中国驻外国使馆认证之后,才能被认可。

一般情况下只要办理了外国出生证明认证即可拿到国内使用。国内个别城市不仅要求提供出生证明认证文件,还会要求您提供外国出生证明翻译件,那么您在拿到外国出生证明认证的时候顺便把翻译件一起办理了就是最好的办法。

外国出生纸使馆公证认证流程:  

1.需要先将需要公证认证的文件由国际公证人先进行公证

2.公证好后再将文件递交到该国外交部进行认证 

3.省政府认证好后再将文件递交到中国驻该国大使馆认证

外国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办理资料:

外国出生证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父母双方的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宝宝的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国外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