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认证专家为你解答香港公司注册证书海牙认证所需时长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2 10:46:56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认证专家为你解答香港公司注册证书海牙认证所需时长
很多人都知道中国不是海牙国,但是不清楚为什么香港是承认海牙认证文件的,也是可以办理海牙认证文件的。香港早年沿袭英国管理制度,早期加入了海牙公约,因此香港是可以办理海牙认证的。可以这样说,香港文件拿到欧美大多数国家使用,办理海牙认证就可以。
香港公司文书拿到加拿大使用,办理海牙认证即可。加拿大是承认海牙认证文件的。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做详细介绍。
香港公司涉及到在加拿大的商业活动,国内为了更好的规范香港企业的商业行为,要求先在加拿大的工商部门进行登记,准备好香港公司主体证明海牙认证文书。香港公司注册证明也就是公司注册证书,相当于国内的营业执照。
香港公司海牙认证文件,可以在多个海牙成员国使用,无需重复办理多份海牙认证。香港公司在办理公证及海牙认证时,只需提供公司注册证书的首页扫描件即可。公证及海牙认证时间为5-7个工作日,包含邮寄时间。
香港公司海牙认证资料:
1.香港公司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
2.公司股东董事名册
3.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
4.董事会决议
5.海牙认证申请表
香港公司海牙认证流程:
委托香港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再由香港国际公证人转递香港高等法院认证,并加盖apostille专用章

香港公证认证
香港公司文件较多,办理海牙认证时,无需提供整套公司文件,公司注册证书,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是必须提供的文件,此外其他文书依据要处理的事宜及使用部门的要求提供对应的公司文件即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