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重磅!年前最后一次优惠:各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办起来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27 10:37:02 人气: 标签:各国使馆认证

重磅!年前最后一次优惠:各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办起来

前方预警,重磅消息来袭,年前最后一次降价活动,没有套路,直接减免,现在办理,年后收件直接使用,岂不是一举两得。尤其是对于打算年后来华生活和求职的外国人来说,这简直是天大的好消息。毕竟,外国人来华就业生活必须办理外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美国法国英国澳洲加拿大等国无犯罪证明属于个人文书,当事人需要用到时,得先申请文件,一般由当地的警察机构出具,申请时间一般为15个工作日左右,无需本人亲自到场,是允许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为递交申请的。
申请下来的无犯罪证明拿到大陆使用,需经过中国驻外国使馆认证。认证后的文书在大陆使用才具备真实的法律效力,也就是常说的域外法律效力,中方才会认可。
外国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用途:
1、工作签证:外国公民国内申请工作签证或就业许可证
2、永久居留权:外籍华人在国内申请中国永久居留权
3、移民或第三方签证:在外国居留时间超过六个月,需要申请第三国签证或移民的
外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资料:
1.外国无犯罪证明(美国加拿大无犯罪证明用于移民需采集指纹)
2.申请人护照扫描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外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步骤:
1.外国无犯罪证明提供给该国公证人进行公证
2.该国外交部办理外交部认证
3.中国驻该国麦使馆认证
外国无犯罪证明如果拿到中国香港使用,只需办理海牙认证,海牙认证的流程比使馆认证的流程要简单一步,无需经过中驻该国使馆认证。
各国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