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这份涉外文件之委托书公证认证攻略教你半小时快速入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25 10:42:27 人气: 标签:涉外使馆认证

这份涉外文件之委托书公证认证攻略教你半小时快速入门
国外委托书是目前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为办理较多的个人文件,在日常生活中, 如本人无法亲自处理的事宜,是可以通过委托他人代办的,比较重要的事件,还须走法律程序,得当事人出具一份委托书,授权他人行使自身合法的权益。国外委托书,大多指国外房屋委托书,是需要律师进行起草,本人亲自到场签字,文件才生效,才可办理国外使馆认证。
在介绍国外委托书认证前,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先简明的介绍房屋委托书起草须知的5点:
1.首先要写委托人的姓名,性别及有效身份证号码
2.其次要写被委托人的姓名,性别及有效身份证号码
3.然后写委托人因为什么情况不能办理什么事宜将委托被委托人办理
4.落款处要记得注明委托书有效日期
5.最后委托人签名以及写委托书的日期
王先生在国内买了一间二手房,现在办理过户手续,不知道该怎么弄了,看房子的时候是一对夫妻接待的,原以为他们跟着去办理过户就可以了,谁知道房子的主人是他女儿,女儿去年去了国外,现在也不可能回国办理这个事情,就又跟房管局协商怎么办理,说让房主出一份委托书,委托亲人办理这件事情,并办理中国驻国外使馆认证。
房产买卖委托书公证认证需要的材料
公证认证申请表;
房产买卖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房产委托书原件,指由您本人当着公证人签字并由公证人公证的房产委托书)
委托人的护照复印件及在国外居留证明复印件;
已婚者还需提供另外一方的护照复印件;
已婚者需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受托人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
房产证复印件。
国外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办理流程:
1、首先提供资料由国外当地的公证人进行公证
2、其次送往国外外交部进行认证
4、最后送往中国驻国外大使馆进行认证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在国外大使馆做房产委托书公证的问题,希望能帮助到您!如果您在办理公证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欢迎留言给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回复您。

涉外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