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陪你迈出认证第一步-开曼公司文件办理一份海牙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8 11:11:31 人气: 标签:开曼海牙认证

陪你迈出认证第一步-开曼公司文件办理一份海牙认证

海牙认证到底如何办理?本期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带你解读开曼公司文件海牙认证的程序。
开曼公司海牙认证文件可以在海牙地区使用,任何一个海牙地区都可以使用。英国是海牙国家, 开曼是英国海外属地,开曼可办理海牙认证,在英国进行。一份开曼公司海牙认证文件,可以在多个海牙成员国使用,无需重复办理多份海牙认证。开曼公司在办理公证及海牙认证时,只需提供公司的首页扫描件即可。
开曼公司海牙认证是在英国当地进行,无需公司法人到场,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全权负责开曼海牙认证,申请人在前期把资料准备齐全,我司会进行初期的审核,确保认证资料是齐全正确的,保证后续的认证手续能顺畅的进行。
开曼公证认证使用场合
1、在中国大陆设立外资代表处、外资独资公司、中外合资公司,以及相关变更,如代表处延期、任命首代或代表、外资股权变更等;
2、在法院进行相关诉讼活动
3、申请商标、专利
在办理开曼群岛公司主体资格证明海牙认证手续时。首先需要明确所要处理的事宜,提供所需要办理认证的公司文件即可,由于公司文件是比较多的,避免不必要文件的认证手续。通常情况下主要是用于国内返程投资或者成立国内公司办理处,此外还有常用的情况是涉及到公司股东是国内的民事诉讼纠纷。
开曼群岛公司主体资格证明海牙公证认证资料:
1、开曼群岛公司注册证书复印件
2、公司章程复印件或原件
3、公司法人护照复印件以及在国外居留身份证明复印件
4、申请人护照复印件以及在国外居留身份证明复印件
5、公证认证申请表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开曼群岛公司主体资格证明海牙认证的流程:
1、首选把所需认证的公司文件准备齐全,委托英国当地的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公司文件转交由英国外交部办理认证
经过英国海牙认证后,拿到的文书,在香港使用都是被承认的

开曼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