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加坡同一人公证认证的多个疑问,今天为你解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5 11:30:44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新加坡同一人公证认证的多个疑问,今天为你解密

很多之前移民到新加坡的中国人,现下要处理国内的房产,银行账户,之前用中国身份注册的公司进行注销手续等,都是要用到之前的中国身份。由此要办理新加坡同一人身份证明公证认证。

很多人都是没有经验,不知道如何正确的起草同一人声明书及完成公证认证程序。关于新加坡同一人公证认证的多个疑问,今天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帮你一一解开。

新加坡同一人声明为什么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由于新加坡所出具的文书与中国所出具的文书是有差异的,国内无法辨识新加坡文书的真实性,这就需要办理公证认证,公证认证的目的是一国文书能在另一国得到承认,并且存在一定的法律效力,不致因怀疑文书的真实性而不认可,也就通常所说的文书产生域外效力。

新加坡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主要用于处理什么事情?

移民新加坡,回国买卖房产,银行账户,继承房产等事宜需要提供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文件

新加坡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可以在国内办理吗?

不可以,新加坡同一人公证认证手续是需要在新加坡当地办理的,国内是不可以办理新加坡文件的公证认证手续的。

新加坡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办理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1、新加坡有效护照复印件

2、中国护照复印件

3、同一人声明原件以及复印件

4、公证认证申请表

新加坡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办理具体的流程是什么?

1、委托新加坡当地的公证人进行文件公证

2、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新加坡法留学会办理认证

3、把文件送完中国驻新加坡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新加坡同一人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